Thursday, March 3, 2016

私はこんな人間です。

你好。

這是一篇應該要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自我介紹。



從有網路以來,經營過不少自己的小世界,在每個小世界也都認識了不少的同好或者是一路以來互相支持的友人;但也有萍水相逢,擦肩而過的朋友,或許我們曾經一起吃過飯,亦或著曾未相見。


無論如何,請給我一個機會,讓我重新認識你,也認識我自己。

在這裡,你依然可以跟我討論著屬於我們的小圈圈話題,我一定奉陪。
但如果你想說一些私人話題,想跟我一起談心,想重新認識我你未曾認識的部分,我也很樂意。


有人叫我千葉,有人叫我麟,也有人知道我的本名、我的綽號、我的職業,我的小興趣。


不論你認識的是哪一個我,在這裡,我就是我。




我喜歡追風、喜歡好笑的綜藝節目、喜歡日文、喜歡幽默的人、喜歡你的坦誠相對。




或許你會覺得這一篇自我介紹太認真了,但我也沒什麼好不認真的。
另外也歡迎新朋友搭訕。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